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暢飲 800 款世界啤酒!「誠品生活啤酒節」打造現實啤酒吧帶你不用出國用啤酒和美食就能環遊世界!

 

20180801032

八月的第一個星期五是一年一度「世界啤酒日」,誠品生活將同步盛大舉辦獨具一格的啤酒節,於信義店 6 樓限時打造「來手啤酒吧 Bar」,8/3 至 8/12 期間將精選 30 國、800 款來自世界的精釀啤酒與台灣在地風味啤酒!其中,「ABV Bar&Kitchen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推薦真正修道士釀造的比利時「正統修道院啤酒」;融入雲南乾燥茉莉花的「印度淡愛爾啤酒」,有啤酒茉莉綠茶之稱,和誠品酒窖推出米其林三星餐廳指定的「INEDIT DAMM 西班牙金星啤酒」等,都具有豐富的文化底蘊。此外,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expo 也精選多樣趣味啤酒設計商品與絕配美食,邀請您一同歡慶世界啤酒日!

20180801031

(提醒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