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花花公子必備! Hoffman California Fabrics Collection 聯名系列 !

延續熱情的夏威夷衝浪印花,本季 Herschel Supply Co. 再次攜手來自加州的傳奇衝浪品牌 Hoffman California Fabrics,結合兩大品牌敏銳與獨樹一格的創新設計理念,謝去夏季的華麗與鮮明,轉為秋日內斂、低調的溫潤,運用精湛手法鞣製打造生意盎然的古典藝術花卉印花,藉由色彩的堆疊交織與細膩的工藝細節呈現,將品牌重新定義展現狂野不失浪漫的視覺盛宴,帶領旅者一同徜徉在繁花錦簇的自然花叢中,藝術美學油然而生。

image via / Herschel Supply Co.

為完整紀錄兩大品牌攜手合作,Herschel Supply 嚴選的經典包款 Heritage、輕巧的 Grove-XS、大容量旅行袋 Bamfield-Mid、萬用收納包 Chapter、時尚腰包 Fifteen、卡夾 Charlie 與短夾 Roy 搭配經典 Glendale 與全新設計款 Dean 兩款帽飾,以及輕便的機能防風教練外套 Coach,以不過分譁眾取寵的寫實姿態,任由美侖美奐的典雅藝術花卉在商品上恣意蔓延,細膩展現 Herschel Supply 講究設計工藝與美感的獨到品味,賦予經典商品自然迷人的生命力。感受 Herschel Supply X Hoffman California Fabrics 傳遞知性雋永的文藝氣息。

image via / Herschel Supply Co.

source / Herschel Supply C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