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Young OG》公演讓你閉嘴了嗎?網友:是中國新說唱,讓他自以為是 OG?!

饒舌歌手兼《中國新說唱》製作人吳亦凡,最近因 Diss 事件造成罵聲一遍,舉凡如劉夫陽 AR《皇帝的新衣》、虎樸事件、力挺 AR 的「深圳尼哥」@SkezzPhonic 的饒舌歌手,面對一連串的撻伐及網友言論,吳亦凡也只有用《SKR》表明立場。而還記得相挺吳亦凡一方的《中國新說唱》導演車轍嗎?他曾說:「等公演播出,讓他們閉嘴。」今番,《中國新說唱》第四集數已正式對外放送,吳亦凡將相前與 Trippie Redd、Joji、Baauer、Rich Brian 等人合作的《18》套入,並隨後再讓《天地》跟上,及穿著「太極唐裝」宣告中國 Hip-Hop 不可漠視。就連猜測已久的京劇效果也是值得細覽的焦點之一。你怎麼看?根據網友的評論來看:「吳亦凡只是學美國風格」並不熟悉「在地性」甚至還有人指出,在怎麼樣也超越不了 GAI 的 taste of China 與饒舌程度評比。

回顧先前《中國新說唱》全部事件:點此

Source / 愛奇藝、RealShit Collection youtube Channe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