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請不要客氣,勇敢做自己!搶先觀看 Nike 全新「Just Do It!」系列穿搭示範!

接續剛剛出刊的 CooL 秋季號雜誌由嘻哈勢力代表「熊仔」現身分享「#不客氣了」主張,30 年來,「Just Do It!」口號也鼓舞大家無論在事業或是生活各方面都敢於追求,而身為街頭時尚媒體,穿搭是最好彰顯自我的方式,今番 CooL 便將本季全新推出的 JDI 系列引為軸心,展演屬於街頭男女的獨特個性 Style,宣告「請不要客氣,勇敢做自己!」

2018 cool nike jdi wear 001

Style&Editor_AMBER K.
Photo_鄒紘超
Visual_KIWA
Make-up&Hair_MUMU
Model_傅昱、張祐誠 (張塏岳)

.

2018 cool nike jdi wear 002

穿搭是彰顯自我的方式,這番 Nike 全新推出的 Just Do It 系列,以橘、黑兩色醒目碰撞,並將為自己發聲的強勢標語以各式不同的樣貌拼貼呈現於每雙 Nike 經典款式之上,用「Just Do It」口號活潑帶入 Nike 精神,並輔以迷人的 Swoosh 勾勾設計,懸掛於鞋側的標語吊牌更具趣味及畫龍點睛的效果!

.

2018 cool nike jdi wear 003

誰說男女搭配一定要是相同單品才行?
這次我們偏偏就用配色玩出看似相異卻有默契的雙人穿搭!

兩人皆以藍色調花紋圖樣的單品,搭配上些許的黑色細節,利用長、短袖襯衫的多元穿著方式讓整體更具層次感,最後帶入撞色卻毫不突兀的橘色配件提亮整體穿搭!

Image100000

Female _ 畫家帽 / 橢圓墨鏡 / 橘色耳環 /金屬頸圈 / 單圈項鍊_all by Vii&Co. / GRAFIKUS 開領襯衫 _by Plain-me / Nike Indy Shine 運動內衣_by Nike / Nike SportsWear NSW 褲款_by Nike / 網襪 _by Vii&Co.Nike Air Max 1 LX _by Nike
Male _ Bucket Hat  _by LESS / Oversized 西裝外套 _by Plain-me / Nike SportsWear NSW T-Shirt _by Nike / 條紋長袖襯衫 _by LESS / Clip Belt _by LESS / Alice Lawrance Denim Shorts _by LESS / Nike Air Force 1 JDI _all by Nike

.

2018 cool nike jdi wear 005

接著,尚未變冷的天氣可以利用風衣作為輕盈配色的外搭,並添入多口袋的背心製造穿搭層次,在紮入短 Tee 的同時,透明感的 PVC 皮帶可以帶入俏皮感也不搶走其他單品的光彩,最後套上這雙白色帶有細節的 Air Force 呼應整體穿搭。

LMC 卡其色風衣 _by LESS / COP 釣魚背心 _by Plain-me / Nike Just Do It Tee  / Nike Just Do It 腰包 _all by Nike / PVC腰帶 _byVii&Co. / Track Pant _by LESS / Air Force 1 Prm JDI NT.4500_by Nike

.

2018 cool nike jdi wear 004

雖然都是長袖 T-shirt,但利用多層次的穿搭手法,也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格調!將長 Tee 外搭襯衫是許多人都會使用的穿搭方法,其實你更可以在中間搭入一件具透視感的短版上衣,並選擇亮面的高腰裙,讓材質替多層次穿著加分,當需要配件點綴時,飾品、皮帶等會是你的最佳夥伴!

大圈耳環 / 短鍊 / 格紋襯衫 _all by Vii&Co. / COP 短版網眼 Tee _by Plain-me / Nike Sport Wear T-Shirt _by Nike / 長版皮帶 / 漆皮拉鍊短裙 _all by Vii&Co.

Image10001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