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刻意做舊的工業風格!Alpha Industries 新款 NASA 空軍外套可遇不可求!

回顧這一兩年間,從事軍用系列已久的 Alpha Industries,先前所開發的 MA-1 VF NASA Bomber & Flight Jackets,肯定在台灣每位粉絲們的衣櫃裡都有一件,而要是你對該系列依舊沉迷,但又想有新花樣,那麼 Alpha Industries 搭上今年「工業風格」的題材你可得仔細閱覽。日前,Alpha Industries 除了以「Battlewash」為藍本,並在背上搭載 Apollo 徽章之外,刻意做舊所有細節,大膽的呈現如戰爭般亦或工人階級的長久使用模樣,可說是又另一賦予全新的潮流設計!如果你也喜歡,現已可至 Alpha Industries Online Shop 購得,售價為 $250 美元。

111

2222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