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賽車系列專賣店進駐美麗華商圈 邀你一起歡度周年慶

PUMA,十月份在美麗華2樓設立賽車系列專賣店,進駐美麗華商圈滿足喜愛賽車精品的愛好者。美麗華賽車系列專賣店推出暢銷全新Ferrari法拉利系列、Ducati杜卡迪系列、BMW Motorsport與MERCEDES AMG PETRONAS合作的聯名運動精品以外,也將推出最新MINI系列商品。

並且正逢週年慶推出多項好禮,消費者能一次擁有從鞋款、服裝到配件最豐富的賽車系列聯名運動精品,更在平日生活中也能夠展現賽車手的帥勁風格!喜歡賽車系列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售價】NT$2,080

▼【售價】NT$3,580

▼【售價】NT$1,980

▼【售價】NT$3,380

 

▼【售價】NT$3,680

▼【售價】NT$580

 

 

【週年慶INFO

★美麗華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月11日止

活動內容:

1. PUMA美麗華賽車系列專賣店全館商品9折起。

2. 單筆消費NT$12,000元還可獲得「法拉利勁速香氛禮盒」乙組(市價NT$ 4,800)。

3. 單筆消費滿NT$10,000,即可獲得Nico Rosberg親筆簽名帽乙頂,限量5頂,喜愛Nico的消費者敬請把握機會!

 

★    天母SOGO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月14日止

活動內容:

1. 全館PUMA x Ducati 和 PUMA x MINI系列全面8折起。

2. 單筆消費滿NT$5,000即可獲得PUMA時尚盥洗包乙個。

 

 

「PUMA 賽車系列銷售直營門市」洽詢:(02)8751-5160

官網:www.pum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