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 PUMA 為你示範何謂時尚與機能結合! Suede 50 PUMA x XO 推出周年限定鞋款!

自去年 The Weeknd 與 PUMA  開始合作後,雙方良好的關係已經發表了兩次的聯名系列,在第二次的聯名中 The Weeknd 帶來了一雙高筒球鞋,有在關注 The Weeknd 的粉絲一定都知道 The Weeknd 平常的穿衣風格非常喜歡著用高筒鞋,今年適逢 PUMA Suede 50 周年,PUMA 將再次與 The Weekend 合作帶來一雙全新的聯名鞋款,將經典的 Suede 打造成高筒鞋身之外還捨棄了傳統鞋帶的樣式,取而代之的是扣環束帶的系統,鞋舌上印的 19 與 68 字眼正象徵著誕生 50 周年的 Suede,經典的鞋型搭配機能的風格,打造 PUMA 全新的球鞋樣貌。

the-weeknd-puma-suede-12 the-weeknd-puma-suede-13 the-weeknd-puma-suede-boot-15

the-weeknd-puma-suede-boot-16 the-weeknd-puma-suede-boot-17 the-weeknd-puma-suede-boot-18 the-weeknd-puma-suede-xo-1

 

Suede 50 PUMA x XO 將推出黑、灰、白三種配色,將在 8 月 11 日在全球開賣!台灣也將於各 PUMA 指定門市登陸!

source / Sneaker Freaker
延伸閱讀 /
台灣販售預告 │ 靈魂魔人 The Weeknd x PUMA XO全系列「重磅登台」!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