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是 The Ten 玩上癮了嗎? Air Jordan 1 推出這雙 logo 霸氣外露!

自從 Nike x Off-White The Ten 推出後,整個球鞋市場都已經受到它的影響,越來越多品牌推出的球鞋都開始加入解構拼接及 logo 字體塗鴉的設計,就連 Nike 最近推出的 Just Do It 30 周年系列也可以看到類似 The Ten 的影子在上面,最近 Nike 即將推出的 Air Jordan 1 也有同樣的感覺,也是 Nike 首次把 logo 外露的設計用在 AJ1 上,除了在鞋身外側印著斗大的 Nike 字眼,在鞋身內側也佈滿了 Nike 版權文字免責聲明,並使用了帆布及皮革來打造整個鞋面,霸氣外露的造型卻又不失質感,就像小屁孩 XiaoPiHai 說的 Nike 真的很會賺錢啊!

air-jordan-1-high-olive-555088-300 air-jordan-1-high-olive-555088-300-6 air-jordan-1-high-olive-555088-300-1

air-jordan-1-high-olive-555088-300-3 air-jordan-1-high-olive-555088-300-5 air-jordan-1-high-olive-555088-300-2

image via / sneakerfiles

根據消息這雙 Air Jordan 1 OG Olive Canvas 將會在 9/1 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source / Sneakernews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請不要客氣,勇敢做自己!搶先觀看 Nike 全新「Just Do It!」系列穿搭示範!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