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選沒過,不減他對說唱的熱度! Giao 哥推出正式單曲《阿 giao 正傳》 網友:這甩吳亦凡的天地好幾條街!

 

一句洗腦的「一給我里 giao gaio」而走紅的中國網紅 Giao 哥前陣子參加《中國新說唱》海選造成全網民熱議,不過海選便被刷下,有不少人說他是因為好玩來蹭熱度、來亂的,但至目前為止, Giao 哥仍持續在創作,稍早正式推出《阿 giao 正傳》,唱出他一路來的心境轉變,從一事無成的農村子弟找到所熱愛的事物,歌詞充滿著洋蔥, Giao 哥希望藉由這首歌,更進一步認識他。

1533783493929

不得不說 Giao 哥這次的正式單曲的確是用心製作,也唱出了他的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歌詞聽不到那句「一給我里 giao gaio」而多了份正經與感性,也讓網友們直呼:「阿 giao 真的很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夠真的發一張專輯」,甚至不少網友稱讚說:「這甩吳亦凡的天地好幾條街!」可見粉絲們對於 Giao 哥的說唱程度已有一定的肯定。就讓我們期待一下 Giao 哥之後的動向吧,也不忘給予他支持。

 

1533784153123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原來冠軍被他內定?這位《中國新說唱》參賽者 GIAO 哥 超火!保證聽三次就「一給我哩 giaogaio !」

 

 

source/ 黑貓警長 giao 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