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NBA 除了球員也專出饒舌歌手 ?! 「五位現役球員」竟然有人已經發了兩張專輯!

《中國新說唱》持續引領話題,也讓關注嘻哈饒舌音樂的群眾變得更多。而說到饒舌音樂的起源地,自然是從美國發跡,從小開始被嘻哈文化孕育,造就出許多 NBA 球員都有極佳的音感,以及高超的饒舌技巧,並發自內心擁有喜歡這文化的熱情!今番這五位被 NBA 所耽誤的饒舌歌手球員究竟有誰呢?

Portland Trail Blazers v Los Angeles Clippers

image via_si

1. Damian Lillard

相信不用編輯多說,這位拓荒者後衛雙槍之一的 Damian Lillard,絕對是當今球員中最會饒舌的!除了饒舌技巧高明外,甚至在休賽季練球外,更運用空閒時間至錄音室錄音,並在 2016 年時,以 Dame D.O.L.L.A. 為藝名,發表第一張個人專輯《The Letter O》。Lillard 的饒舌創作也未隨著專輯發行而停止,2017 年時更發布第二張專輯《Confirmed》。

LINE23-720x5

ball

image via_calisportsnews

2. Lonzo Ball

作為洛杉磯湖人的新秀球員,Lonzo Ball 的極佳傳球視野,也讓自己成為 NBA 中最年輕達成大三元的球員。除了球技,以及球爸讓他關注度大增外,Ball 的饒舌實力也隨著自己發表的單曲,被大家所聽見,甚至在今年更推出自己專輯《Born 2 Ball》!共收錄了 17 首單曲,絕對是球哥引起粉絲們注意的另類看點。

LINE23-720x5

lou

image via_nba

3. Lou Williams

有「真大腿」稱號的 Lou Williams,雖然在球隊中通常都以替補出發,但其表現往往成為對手防不勝防的球員。除了第六人腳色外,Lou Williams 在化身為饒舌歌手的部分,也備受許多人所推寵,雖沒有推出個人專輯,但 Lou Williams 也時常出現幫人助聲。其中最知名的就是與 Meek Mill 合作的《I Want It All》。

LINE23-720x5

shumpert-signing-758

image via_nba

4. Iman Shumpert

曾經伴隨詹皇在騎士奪得冠軍的 Iman Shumpert,被交易至國王後因為傷勢的影響,大多沒有上場表現,但千萬別因此忘了 Iman Shumpert 的饒舌表現。他的代表作除了《Promised》外,在 2012 年時他更發表了自己的混音帶《Th3 #Post90s》,絕對是現役球員中能夠與 Lillard 匹敵的專業水準!

LINE23-720x5

lebron-james-lakers-ftr-071318jpg_1jd32wbfy5nzt1skk8eeln9mow

image via_sportingnews

5. 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 的人脈極廣,不少饒舌大咖如 Jay-Z 等人,都非常相挺 LeBron!從詹皇在自己 IG 釋出的訓練影片中,都可以看到 LeBron 對饒舌音樂的熱愛。雖然在訓練以及事業的發展上,相當的忙碌,但他仍在 2015 年時與他的好兄弟 Sian Cotton 打造了一首《Kingdom》,其中更是不忘在歌詞中炫耀了他辛苦拿到的冠軍戒指。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