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生免費吃霸王餐」!麥當勞發佈「McGold Card」金卡,入手條件很簡單!

在現代生活中,唯有「食」優先,同時這也是耗費金錢最大的理由之一。不過,要是你今天有辦法光明正大不掏錢吃霸王餐是不是很過癮?日前,McDonald’s 推出了一款「McGold Card」金卡,你只要拿到就能在接下來的 50 年內每週享有兩餐免費 McDonald’s,獎品內容除了包含總價 $51,000 美元的 10,000 美元的 APP 資金、$35,400 美元現金、$15,600 獎金稅之外,更還會附贈一個 24K 金打造的專屬手機殼一個!條件獲取辦法是從今天開始到 24 日期間,只要通過 McDonald’s APP 每點一次餐,就會有一次抽獎機會。感興趣的朋友現在就上 mcdonalds.com 了解更多,筆者在這邊也祝你好運!

Source / McDonald’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