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耍浪漫!NIXON THE 46 & THE 38-20 經典對錶 讓他/她心動方案!

情人對錶永遠不嫌多,今年美國街頭配件品牌 NIXON 特別將旗下經典錶型 THE 46 & THE 38-20 搭配在一起,利用 46mm 和 38mm 不同大小的錶徑,以及看似同色系但在細節上略有不同的特色,推薦給喜歡低調的情侶們。

nixon-20181

 

NIXON THE 46 整體採用低調沈穩的霧黑設計,計時錶圈的內凹數字為霧鋼黑,藉此來顯現對比錶面上的白色阿拉伯數字;而 THE 38-20 則為五節式錶帶,錶節上霧黑和亮黑的穿插,讓鋼琴黑的錶帶多了些層次及優雅,計時錶圈的數字以白色顯示,讓整個錶頭不會感覺太沉。同時,兩只對錶的指針都有夜光功能,堅固耐用的不銹鋼錶帶搭配雙層扣設計,讓你 / 妳戴在手上就像牽著對方一樣感到安心。

nixon-20182 nixon-20183 nixon-20184

 

為慶祝七夕情人節,NIXON 還推出【 單身不用怕!NIXON 送你七夕情人節大禮】活動;

☑七夕好禮活動一:即日起到 8/19  晚上八點止,於 NIXON Taiwan FACEBOOK 參與七夕活動,就有機會抽到 Blueair 空氣清淨機乙台(價值 17,880元)
☑七夕好禮活動二:即日起到 8/19 止,凡於 NIXON 實體專櫃,NIXON 授權網路平台或經銷店購買 NIXON/BRISTON 錶款,只要拍保固卡私訊給 NIXON/BRISTON FB 小編,就有機會抽中 iRobot 掃地機器人乙台(價值 14,880元)

Source / Nixo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