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盡情享受人生、玩樂工作! GOLLA 讓你體驗北歐氛圍,全天實用包款上市!

人生就是要好好享受每一天。在 GOLLA 眼裡,沒有一分鐘應該枯燥無聊地度過。在工作中找到玩樂精神,工作也會讓我們感到無比快樂。愛我們所做的! GOLLA 來自北歐芬蘭,產品設計針對年輕族群日常工作休閒等各種場合的需求,符合當今時尚、現代輕商務生活方式,在顏色、材質和細節的設計風格獨樹一幟。科技的變革給 GOLLA 帶來全新的靈感,工作不再侷限在辦公室裡里的方寸之地,每個人都是移動工作者,也或許是多重角色的斜槓青年, GOLLA 設計適合現代生活方式的輕商務包,輕量、多功能收納,讓我們和你一起釋放自由的靈魂。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

35238065_10157325840992316_1866337244877422592_o

 

GOLLA 新款 13 吋後背包

33630391_224830881578911_4697996298228334592_n

SS18_orion13_navy_jump_正方形

GOLLA 受歡迎熱銷新作 13 吋後背包,輕量 600 g ,小尺寸大收納,可放置 13 吋筆電在專屬保護夾層,側袋可放水壺。優質防潑水材質,有著大容量收納功能,正面兩層收納口袋,內層也有拉鍊口袋,工作、上學、休閒都可以裝滿你所需的隨身物品,加厚防震保護,側袋可放置水壺或雨傘,優質牛皮手提把手握感舒適,背帶和提手把負重承接處加固處理更加耐用,高品質訂製拉鍊,耐用塑料滑順好拉,柔軟防刮傷電腦。

 

產品資訊

建議售價: $ 3 , 390
花色:薰衣紫、透明灰、海軍藍、印花煤礦黑、煤礦黑

 

新發表手提公事電腦包

公事包 海軍藍情境-2

輕鬆裝、輕鬆行,多容量收納, 輕量帶著走,  GOLLA 13 吋 / 15 吋手提公事電腦包公事包承襲簡約北歐斯堪地納維亞設計,簡約輕量化輕鬆移動,輕薄設計卻能收納筆電和日常外出需要物品,後都有額外的收納空間,多收納空間:前口袋 / 背面拉鍊口袋 / 內層口袋,優質防潑水材質。北歐芬蘭設計極簡風格,摩登印花海軍藍,皮質時尚點綴,摩登的海軍藍色針葉印花設計更為一整天生活帶來精彩亮點,是每日外出移動的必備風格包款。

公事包 海軍藍情境-1

GOLLA 堅持斯堪地那維亞的北歐簡約風格是設計核心,設計表達自然、原始、純真的美,力求打造現代人追求極簡、格調與品質生活一致的簡約風格包袋。本次發表兩款新包以芬蘭常見的針葉印花為圖騰靈感,反映芬蘭人對森林的愛,也是 GOLLA 印花設計的靈感來源,以森林元素點綴包包,完美的突出了 GOLLA 的芬蘭風情。

 

產品資訊

建議售價: $ 2 , 390
尺寸選擇: 13 吋和 15 吋

[關於 GOLLA]
來自北歐芬蘭的經典品牌,以生活型態為經、大自然為緯,發展各式獨特風格包款,除了提供保護功能,也成為你探索、體驗的隨身伙伴。 GOLLA 能保護你最常用的行動裝備:筆記型電腦、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等。秉持不斷創新的設計,GOLLA 提供好看實用包款,一直陪你盡情體驗生活,不管世界如何變化,我們昂首闊步,隨時準備前進新世界!GOLLA 隨身,展現時尚行動新態度!

GOLLA 粉絲專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