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 Supreme 炒話題後就要大量市售了? Nike Zoom Streak Spectrum Plus 即將推出全新彩繪配色!

Nike Zoom Streak Spectrum Plus 這雙鞋相信很多人會認識到它多半是因為與 Supreme 聯名的火焰系列,雖然那次的合作一共推出了紅、綠兩種火焰的配色,但或許是因為外型設計過於大膽,讓人覺得不好搭配,又或者是抄襲的原因? 導致這雙鞋的炒賣價格並不如過去與 Nike 合作的每一雙鞋款,但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Nike Zoom Streak Spectrum Plus 確實透過這次的聯名讓所有人都重新認識它,並且 Nike 將在近期將它復刻推出更多配色。

▲ Supreme x Nike Air Zoom Streak Spectrum Plus

新配色中可以看到使用了類似彩繪的方式來設計整雙鞋面,以粉紫紅、粉紫綠做出不規則的顏色混合,並在鞋子內靴的部分用上棋盤格的元素,整雙鞋充滿了藝術的味道,如果不說還以為這雙鞋是哪一位客製家的收藏呢,如果仔細看粉紫綠的配色,其實還會發現在鞋身當中隱藏了森林的圖像,彷彿像是要透過鞋子來向大家傳遞一些訊息,只不過繼與 Supreme  合作銷售不如預期的情況下,這幾雙市售新配色大家願意買單嗎?

 

image / Py-rates

source / WTS1987
延伸閱讀 /
為什麼這項聯名幾乎「原價就能入手」?很明顯 Supreme 抄襲了 2003 年 Nike 原版本的火焰!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