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己演自己!OG 饒舌歌手 Snoop Dogg 將演出音樂劇《一隻狗的救贖》!

Snoop Dogg 在社會上的名氣可不是一時半會就說得清楚,原因是他除了公益活動贊助 1500 隻火雞之外,伸手觸碰的領域實在是過於廣泛!但,儘管做了這麼多,仍有部分群眾還是對這位 OG 教父停留在「愛作怪」的形象。雖然不知道以下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夠不夠新奇,但筆者認為你需要知道!在日前,通過 Twitter 的貼文來看,Snoop Dogg 將參加一部「自己演自己」的音樂劇,名為《Redemption of a Dogg》,這部音樂劇是在講述關於 Snoop Dogg 個人的歷程探索,同時當撇開財富、名利之間自己會剩下什麼?另外,該部音樂劇還獲邀知名劇作家 Je’Caryous Johnson 執導、Tamar Braxton 共同領銜主演,想必各位應該非常期待他們如何自演自述吧?!

Source / njpac、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