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剛領薪怎麼就月底了?Supreme x Vans 2018 秋冬聯名「明天開搶」!

在本次 2018 秋冬系列之中,與盟友 Nike 合作的 Supreme 固然是以毫秒造成售罄,而與此同時才未過滿一週,同樣以濃郁「復古概念」打造的 Supreme x Vans 將持續接踵而來。今番,雙方回歸 1995 年將原 Vans Sid 鞋款更名號為 Vans Sid Pro 為主要藍本,且以麂皮為覆蓋,分別為我們帶來 4 款配色。毫無疑問無論你是否是符合同性質的「滑手」,都會為其震撼。

6666

緊接著,造成注目之焦還有一項重點,那就是鞋側旁的 Vans 經典標籤,及與內裏相映襯的鞋舌 Supreme 歌德 Logo,亦為剁手設計。據悉 Supreme x Vans Sid Pro 紅、黑、藍、豹斑皆將在 10 月 4 日於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等各實體店面,和 Online Shop 上架,隨後才會在同月 6 日於日本地區販售。

Source / Supreme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