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假鞋店家稱載滿 adidas UltraBOOST 的貨櫃車發生車禍,因此瑕疵品賤價出清?還打出假貨一賠十的口號!

fake-adidas

近期 Facebook 有一家粉絲團廣告打的兇猛,自稱載滿 adidas UltraBOOST 3.0 的貨櫃車在國道1號三義路段發生追撞,有 500 雙球鞋受損,因此老闆打算賤價出清,一雙僅售台幣 $1780 元,並附上訂購網址。短短不到兩個禮拜,便有 1 萬個讚,幾乎快 2000 個留言,銷售頗佳;對於網友們的真假問題,更直接打出「不正包退」、「假貨一賠十」之口號。

1534215137836

購買頁面中不斷稱自己是「公司貨」,甚至提供貨到付款可先行驗貨以及 10 天鑑賞期,還附上不了回流客的好評,讓人降低對於假貨的疑慮,不過看到接下來的商品品項,你已經可以直接關閉頁面和檢舉粉絲團了。

1534215117035

BAPE x adidas UltraBOOST 3.0 ?抱歉,這配色完全非官方所釋出,是德國客製球鞋團隊 Sneakersnbonsai 所打造的非市售客製配色,這也是假貨商們最愛販售的一雙配色,用來騙騙不懂的人。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頁面永遠顯示著剩餘 10 雙,但他每雙都是全尺寸。

1534215086518

只能說,現在假貨商真的很狂,為了增加商品可信度以及取得消費者的信任,還需要編造一個完整的故事,真的不會太累嗎?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大眾,千萬不能貪小便宜啊(雖然好像已有不少人上當)!一雙定價 $5,990 的熱門球鞋下殺到 $1,788 應該連想都不想了吧,一定是假的啊!即使是貨到付款送到你家,送貨大哥也不可能站等你驗完才付錢,而假貨幾乎從中國大陸寄出,你也鐵定找不到人退貨的,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source/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