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的「小龍女」劉亦菲,現在將要演出迪士尼開拍的真人版《花木蘭》!

還記得小時候,對於劉亦菲的印象仍是停留在「小龍女」,直到現在許多粉絲們心中對於「古裝」的最美模樣概念始終是劉亦菲第一。而在後續雖然劉亦菲跑去演《戀愛通告》證明自己也能有不同套路,但,始終不比今天這消息更重磅!原因是繼早先宣布經典剛毅角色《花木蘭》的故事,將被迪士尼拍攝為真人版,更選定宣布劉亦菲作為主角之後,令人期待的花木蘭造型形象也在今日獲得公開了,與此同時,正代表著迪士尼拍攝日程正式開始!另外,就連知名演員鞏俐、李連杰等也會在電影內各司其職。最後相信看完這份劉亦菲的「花木蘭」造型詮釋,我們可以想像的到當 2020 年 3 月 27 日上映時,無堅不摧這句成語,將在劉亦菲身上發酵。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