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為喝酒被請下飛機?饒舌歌手 YG 說:「美國航空公司是一群有種族歧視主義的混蛋」!

對於歐美地區來說,「膚色」似乎從未有一天會真正走向和平,儘管拓荒者不斷宣告 Peace & Love 可還是免於不了爭鬥,而就在日前饒舌歌手 YG 就發生了類似的問題。據了解,與 YG 同一航班搭乘美國航空的饒舌歌手 Slim 400 表示:「當時,YG 向美國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員詢問他是否能換座位時,結果麻煩就開始了,人員覺得 YG 有喝酒,後續就不斷做出種族歧視的動機及言論,但他根本就沒有喝醉」!

之後想必你也會知道,面對這樣的事情 YG 肯定會做出解釋,他在離開機場時就於 Instagram 發佈了一則視頻並聲稱該公司:「是一群有種族歧視主義的混蛋」!雙方各說各話,美國航空公司到底是單純「種族歧視」?還是 YG 真的有喝酒故而被請出航班?你怎麼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CK AMERICAN AIRLINES. RACIST FUCKS & IM SOBER PUSSY’S, YALL RACIST. FUCK ALL YALL @americanair

STAY DANGEROUS(@y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