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正他一秒幾十萬上下根本沒差?饒舌歌手 Drake 與 Quavo 比賽打籃球直接輸「$30 萬台幣」!

由於籃球運動的興起,不同領域的公眾人物也特別喜愛這項運動,就好比說饒舌歌手 The Gane、Snoop Dogg 參加慈善籃球賽,到吳亦凡、Justin Bieber、Migos、陳冠希等都極為熱衷。

不過,對於他們來說可並不是單純「拚球技」就算了,日前,一人就帶動加拿大 $4 億經濟體現的 Drake,與 Migos 的 Quavo 來了一場賭注,比賽內容就是誰先能夠在中線三分球直接 Logo Shot,即可獲得 $10,000 美金。最後從對戰的視頻來看,勝者是 Quavo,但,這比賽只是娛樂性質罷了,對於「多金」的 Drake 來說這點錢也不夠塞牙縫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 A L F C O U R T S H O T You Can Be Next!!! Jus Pull Up T O U R Day 1 SHOOT FA THE 💰

QuavoHuncho(@quavohunc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XX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