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了復古卻更對味?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又有新作!

先前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Low「Sail」不斷推遲發售,遠以為遙遙無期,結果沒想到還是僅在美國發售了,而我們還是無緣「原價入手」。不過失望的鞋頭們可別慌張,近日在 Travis Scott 的 IG 限時動態發現,以 Travis Scott 為聯名主題的 Air Force 1 又有新設計。相較於前作「復古」為主打特色,這款由大面積咖啡色皮革,搭配寶藍 “Cactus Jack” 廠牌字樣及粉紅 Nike Swoosh,顯然更具 Travis Scott 獨特個性。據悉該系列尚無發售訊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0111222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