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罰球線起跳灌籃太逆天!「詹皇 2.0 版本」 Zion Williamson 鎖定明年 NBA 選秀狀元!

NBA 本屆新秀才剛要進入籃球最高殿堂時,原本該被關注的目光,忽然都被一名加盟杜克大學的籃球員 Zion Williamson 所吸引!才剛滿 18 歲的他,已經有「全美最強高中生」的稱號,雖然才剛滿 18 歲,但他勁爆的體能,已經吸引不少球探們關注,甚至連饒舌歌手 Drake 都曾經穿上他的球衣支持他。

近日他在杜克大學訓練時,流出了一段令全球都震驚的灌籃影片!影片中他從後場開始助跑,並在罰球線起跳灌籃!從影片中便可看出他爆棚的天賦體格,以及驚人的彈力。而 Zion Williamson 更有「LeBron James 2.0」的稱號,日後也預定將投身於 NBA 2019 選秀,並預計成為明年的選秀狀元熱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 🚀 😱😱🙌🏻🙌🏻🙌🏻😱😱 @zionlw10 #DukeCanadaTour #ForTheKids

Duke Men’s Basketball(@dukemb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