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贈票活動,「我要當老師!」經典青春校園劇躍上大螢幕啦!《王牌教師麻辣出擊》8 月 30 日正式上映

列印

「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這經典的背景音樂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西元 2000 年,一位特立獨行的老師,以一句「我要當老師!」開啟他的教師生涯。幼稚又無厘頭的教學方式,影響了無數學子!從此,他成了傳説中的王牌教師-磊哥。

贈票活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贈票活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贈票活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贈票活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贈票活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贈票活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贈票活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贈票活動,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而在今年,這位王牌教師即將回歸並躍上大螢幕!不過電影版的劇情描述像是在接續電視版之後,磊哥在愛人遠去之後,從此一蹶不振,在大夥好不容易的哄騙與勸説之下,重新擔當師職、並且重整破敗的棒球隊。這位史上最鬧的王牌教師重返校園, 將會是老師教化學生、還是學生拯救老師?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x COOL 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最終海報2ok

 

贈品內容:《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電影交換券 2 張 / 人,共 5 人

活動中獎名單:張秀鳳/李爵宇/Wu sinsin/劉佩如/Hsiao-Hsin Chen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磊哥回歸一定要看的吧!』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奧瑪優勢傳媒」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8 月 2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奧瑪優勢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