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登「車上卡拉OK」宣傳新輯!展現超強唱功網友狂讚行走 CD!

ari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招牌節目單元「車上卡拉 ok」已經是各大西洋巨星發新作品必去的宣傳節目,這次輪到流行小天后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上車,睽違 2 年的她,今日數位發行個人第4張專輯《甜到翻 Sweetener》,影片中除了唱了像是 “Dangerous Woman”、”Side to Side” 等爆紅歌曲,也唱了新專輯的曲目 “God is a Woman” 跟 “No Tears Left to Cry”,另外也加碼模仿世紀天后席琳狄翁,超強歌功網友狂讚是「行走 CD」。亞莉安娜除了演唱之外,也澄清了許多她的傳言,她也對這類型的八卦感到厭倦,「網路上有一大堆我懷孕的傳言,人們總是非常希望看到我懷孕,但我並沒有好嗎?」她表示。

 

aria

亞莉安娜除了參加「車上卡拉 ok」,亞莉安娜和柯登也用歌舞劇的方式,一鏡到底重演世紀經典的愛情故事《鐵達尼號》。在短短 5 分鐘重現 9 個經典場景,像是在船頭張手擁抱、傑克為蘿絲畫畫、漂流在海上等場景,並用女神卡卡(Lady Gaga)的 ”Just Dance”、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 ”Steal My Girl” 和 NSYNC ”Bye Bye Bye” 等 13 首金曲流暢貫穿整個短劇,最後用招牌鐵肺演唱世紀天后席琳狄翁的《鐵達尼號》主題曲 ”My Heart will go on”,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拍攝完畢後柯登也發推特極力讚賞亞莉安娜,他表示,「亞莉安娜和我用一鏡到底的方式重演鐵達尼號,她真的太有天賦了,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跟她一起合作表演。」

 

ariana

年僅 25 歲的亞莉安娜靠著她的獨特嗓音和超廣音域,已經獲得無數音樂獎項讚譽,被時代雜誌 Time 冊封為「百大影響力人物」,數位串流上的成績更是累積突破 180 億人次,稱她為「新生代最強天后」當之無愧。這次《甜到翻 Sweetener》新專輯中的首支單曲 ” no tears left to cry” MV 也即將衝破 5 億次觀看,第二支主打 ”God is a woman” 也在 Spotify 創下 1 億次點聽得好成績。

 

《甜到翻 Sweetener》今日全台數位平台同步上架,實體專輯將在 8 月 24 日全台推出,本張專輯是她遭逢了曼徹斯特恐攻事件後的首張專輯,透過她這次的作品,可以明顯感覺到她的轉變及成長,透過對音樂的熱愛翻轉這個世界。首批贈送台灣獨家預購贈品「Sweetener 多功能掛繩 + 官方限量海報」,喜歡她的樂迷千萬要把握這次收藏的機會。

source: 環球音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