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 美乳女孩 – 陳葳 成年大解放!香港、日本也瘋狂阿!

15 歲時曾上過知名綜藝節目我猜,後來更被稱為世新校花,學生時代就展現姣好面容與魔鬼身材的 陳葳 在香港、日本等地也有許多粉絲,由於家人的因素一直都是活潑甜姐兒的路線,這次拍攝 COOL GIRL 終於大解放啦!

editor_ EASON photo_鄒紘超 info_Hills Select 

C:先和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最近在忙什麼?
葳:剛結束香港動漫展,之後還去了日本,所以滿忙得。

C:曾上過我猜,過去也有錄製歌曲的打算,有計畫往演藝圈發展嗎?
葳:其實我現在覺得自己老了,之前參加過兩次女團,都有要出專輯,但後來都沒有機會出道,  所以現在就是隨緣。

陳葳01
陳葳01
陳葳01
陳葳01

 

C:妳舅舅是知名藝人(伊正),有建議過妳一些規劃嗎?有講過演藝圈黑暗面嗎?
葳:19、20歲的時候第一次加入經紀公司,會給我一些建議,其實他都不會講耶(演藝圈黑暗面),拍戲會被問說你舅舅沒教妳嘛?想讓我自己去試吧,因為他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陳葳02
陳葳02
陳葳02
陳葳02
陳葳02

 

C:對妳身材最有自信的部位是哪裡?可以示範一個最能魅惑男生的動作嗎?
葳:我不能講臉嗎?哈哈!這樣很白目耶會不會?

C:這個行業有為妳帶來過什麼困擾嗎?
葳:不能一直吃東西阿!大家看到我都一直說變胖,就覺得困擾。

JASON10645

 

C:有遇過瘋狂的粉絲嗎?
葳:我的粉絲都滿好的,比較像朋友,啊!在展場送我火鍋,大家說想吃火鍋,他就去火鍋店借瓦斯爐、鍋,一整個帶過來,很感謝他,大家吃得很快樂!

C:希望男生有哪些優點?不希望男生有哪些缺點?
葳:希望他有幽默感,會跟我一直講話,可以一起聊天。要好好工作有上進心。

陳葳03
陳葳03
陳葳03

 

C:男友約妳去八里逛老街跟E編約妳去巴黎拍照選一個!
葳:我會去巴黎拍照 哈哈哈!

C:最後,想問陳葳未來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葳:最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拍寫真集,但我想要自己找、自己拍、自己發,我不知道大家想要的東西會不會跟我一樣,可以討論看看,我想要拍真的是記錄我給我自己的。

陳葳04
陳葳04
陳葳04
陳葳04

 

PROFILE
陳葳
三圍:34G / 24 / 35
身高體重:168 / 50
粉絲團:陳葳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