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Champ》正常發揮!但熱狗說:AL ROCCO 只會重複唱李小龍

話說《中國新說唱》三組製作人團隊,吳亦凡「夢之隊」的呼聲量仍是最高狀態,究竟是為什麼?應該各位也知曉是該組的「個人風格」似乎是最受歡迎,另外,也就不用說吳亦凡的人氣也曩括在內吧?當然,其它兩組也不能漠視!而還記得吳亦凡早期說得「衝著第一名」嗎?我們可以聽閱到這首《Champ》就見證了發揮。

就好像是王以太融合獨到的爵士風格,再加上本就有音樂製作經驗且變化多端的那吾克熱,所牽引出來的 Magic 效果,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終究要淘汰一人走。畫面一轉,聽到製作人 Mc HotDog 在討論時說道:「AL ROCCO,從 60 秒到現在模式都一樣,一直中國力、李小龍,似乎沒有別的菜端給我們」。最後吳亦凡也深感認同忍痛淘汰掉 AL ROCCO,並不是 Blow Fever!基本上網路的評論也都極為兩極,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想聽聽你的說法是什麼。

Source / 愛奇藝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