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 NOAH 2018 秋冬系列 Lookbook,你可能會猶豫要不要買 Supreme!

NOAH 早先為我們帶來「鯊魚」系列提倡重視海洋問題之外,亦找來英國音樂權威雜誌 NME 的御用攝影師 Kevin Cummins 聯乘持續進行關於音樂的發想。而隨著 Supreme 2018 LookBook 正式公開,前 Supreme 創意總監 Brendon Babenzien,沒理由不將同樣具有文化核心的 NOAH 與其跟進。

NOAH Rich style

今番,NOAH 2018 秋冬系列以具有社會意識的口號「The duty of youth is to challenge corruption」為號召,將此次的主軸定位設定在學院派 x Street Fashion 風格。此外,不光是特色定位明確,材質上的選用如拼接褲裝、外衣、毛衣、西裝、針織衫等的剪裁,都特別以精密手法做細部處理。當然,最重要的 Logo 也不光保持原有樣貌,甚至還添加了些許未見元素。喜歡的朋友,NOAH 2018 秋冬系列已在 8 月 18 日登陸紐約、東京的實體店鋪,隨後,8 月 23 日將於 NOAH 線上店鋪販售,請潮友們務必把握機會!

 

NOAH LookBook

Source / hypebeast US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