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在「台北東區被街拍」?穿上 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2018 秋冬系列就有可能!

從過往各大小型街拍場景中,人氣設計師 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鞋款就層出不窮,就連 A$AP Rocky 也出品《RAF》讚揚這位具有前瞻性的 Designer。而近期,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的全新一季 2018 秋冬系列 “Detroit Runner” 已正式公開亮相!設計上顯而易見有著應對時下風氣的 Chunky 層疊大底,但卻在中底處加入具有未來性的「金屬」元素連結鞋面促成一體。除此之外,原以為會只有單色款做選擇,沒想到此番卻有全黑、黑/白、灰/白/、灰/酒紅、橄欖綠/粉等六款可供挑選!喜歡的朋友,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Detroit Runner” 將在 8 月 30 日於 adidas Originlas 發售,還請把握機會!

Source / hypebeast US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