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一口都是驚喜! W 飯店聯名 DOUBLE V 職人冰淇淋翻玩夏日陽光雪糕!

延續在地職人聯名合作,台北 W 飯店特別邀請台灣少數專注製作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品牌 DOUBLE V,由主廚 Willson(陳謙璿)替 WOOBAR 酒吧打造夏季限定澳洲陽光主題特色冰品,聯手推出VV FROZEN SUNSHINE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每日下午 2 點至 5 點於 10 樓 WOOBAR 限量供應,體驗創意冰品與夏日調酒的沁涼微醺午後!更多資訊與訂位請洽:+886 2 7703 8887,或上網:http://www.woobartaipei.com/doublev

「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下午茶_2

 

留學法國知名廚藝學院並擅長掌握食材精準性的「DOUBLE V」主理人 Willson,以冰淇淋實驗室的概念定調 DOUBLE V 這個極具特色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品牌,使用當季時令水果和小農合作新鮮食材,開發出多達 290 種以上的獨特口味在店內輪流販售。這次特別與 W 飯店 10 樓 WOOBAR 聯手設計VV FROZEN SUNSHINE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推出 W 限定版冰品,以澳洲夏日陽光為主題,選用台灣盛產季節水果與法國進口巧克力等頂級食材,打造外型討喜且消暑的「GOLDEN PINEAPPLE 夏日旺旺來」及「TIM TAM 巧克力雪酪冰磚」!

DOUBLE V主廚Willson Chen_2

 

Willson 說道:「DOUBLE V 在法文中剛好就是 W 的意思,VV=W 在視覺上也能巧妙結合,很高興這次能和 W 飯店聯名合作,一同將冰淇淋單品翻玩出更多趣味的樣貌!此次無論在口味或外型上都做了許多新的嘗試,為了讓冰淇淋更貼近澳洲主題,我們花了許多精神在造型研究上,想要完整呈現整顆鳳梨和 TIM TAM 的樣子。當然食材的挑選是最花時間的,如何做出和市面上不同的東西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並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將正統法式廚藝中手工冰淇淋這個品項的獨特性傳達給更多喜愛甜品的朋友。」

DOUBLE V主廚Willson Chen

 

「夏日旺旺來」以熱帶水果為主題,外觀是整顆黃澄澄的鳳梨,綠色葉片使用法國頂級歐貝拉白巧克力製作而成,剖開後內餡為椰奶口味義式冰淇淋(GELATO),包裹著由台農 16 號甜蜜蜜鳳梨製成的鳳梨雪酪(SORBET),中間加入純手工翻炒的焦糖椰子絲,入口即化的細緻冰淇淋搭配椰絲多層次的口感,濃郁椰香和焦糖香氣,與杯底的可麗餅脆片和新鮮鳳梨果泥完美結合,清爽不甜膩,彷彿在海島沙灘上啜飲一杯 Pina colada 般美好。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_「夏日旺旺來」

另一款以澳洲最具代表性零食 TIM TAM 為靈感的限定冰品TIM TAM 巧克力雪酪冰磚」,特別採用 73% 法國歐貝拉低溫烘焙黑巧克力,製成市面上少見的巧克力口味雪酪,外層覆蓋脆皮巧克力,與真的 TIM TAM 夾心餅乾幾乎完全相同的外觀,勾起許多人童年的共同記憶,讓每一口咬下都是驚奇。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_「夏日旺旺來」「TIM TAM巧克力雪酪冰磚」每份TWD450

 

WOOBAR 主理人李光曜(Alex Lee)也替「VV FROZEN SUNSHINE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打造三款帶有夏日氛圍的主題調酒:「急凍菠蘿」 (FROSTY PINEAPPLE)以夏威夷豆浸泡的蘭姆酒為基底,加入椰子利口酒與新鮮鳳梨汁,增添熱帶風味;烤過的夏威夷豆讓酒中帶點微微堅果鹹香,同時平衡椰奶濃郁的口感,最後加上鳳梨片點綴,清爽不甜膩。「沁涼可可」(CHILL CHOCO)則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現萃義式咖啡、巧克力苦精及黑巧克力利口酒,是一款大人風味的調酒。Alex 表示:「這款調酒在靠近杯緣時可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入口則是咖啡的苦澀,最後尾韻再回到可可豆的原味,與 DOUBLE V 的 TIM TAM 巧克力雪酪兩種黑巧克力互相碰撞,入口即可感受到味覺上的微妙變化。」「梅荔冰霜」(POLAR LYCHEE)同樣以蘭姆酒為基底,加入葡萄利口酒與荔枝利口酒兩種甜酒,讓葡萄襯出荔枝核的苦澀味,再加入新鮮萊姆汁與荔枝泥,和一球 DOUBLE V 特製「梅荔冰沙」,冰沙採用日本澤之鶴梅酒和米酒做基底,再浸泡 100% 南高梅釀造而成,搭配新鮮荔枝,味道沈穩且甜美。杯緣抹上粉紅跳跳糖,呈現彷彿初戀般的羞澀感。

「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下午茶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_三款主題調酒「梅荔冰沙」「沁涼可可」「急凍菠蘿」(左至右)單杯TWD420 「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下午茶_2

 

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下午 2 點至 5 點,W 飯店與 DOUBLE V 聯名VV FROZEN SUNSHINE 陽光雪糕城下午茶於 WOOBAR 限量販售。冰淇淋甜點「夏日旺旺來」、「TIM TAM 巧克力雪酪冰磚」每份 TWD450,夏日主題調酒單杯售價 TWD420,調酒選搭甜點一份售價 TWD650(以上售價均須另加 10% 服務費)。更多資訊與訂位請洽:+886 2 7703 8887,或上網:http://www.woobartaipei.com/doublev

source / 台北 W 飯店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