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Clarkson 力壓 周琦 砍下全場最高分!最終仍飲恨 2 分敗給中國!

Jordan Clarkson. Photo by Adrian Portugal/Rappler

克里夫蘭騎士球星 Jordan Clarkson 在歷經與 NBA 多次對談後,NBA 終於點頭答應,讓 Clarkson 為國出征 2018 亞洲運動會,成為菲律賓男籃的一份子,而今晚他更首次披上菲律賓戰袍,讓一度在資格賽與澳洲大演全武行的菲律賓,陣容上更添加深厚實力。

Jordan Clarkson. Photo by Adrian Portugal/Rappler

image via_rappler

今晚與菲律賓對抗的中國隊,實力也非同小可!加入了周琦、丁彥雨航兩位具有 NBA 經驗的球員,雖然 Jordan Clarkson 砍下全場最高的 28 分,但最終菲律賓仍以 80:82 結束這場比賽,以 2 分之差飲恨輸球。但 Clarkson 精采的表現也讓整場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 Jordan Clarkson 本場比賽 Highlight!

延伸閱讀 / 世界盃資格賽 │ 台灣不敵日本!菲律賓澳洲上演全武行,大打出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