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顏值完虐初代版本?一次兩雙 OFF-White x Nike Blazer「下個月發售」!

OFF-White 持續「滴灌式」作法每個月一次上新日程,我想各位已經 Get 的清清楚楚。而繼上次報導過兩雙 OFF-White x Nike Blazer 成功命名為 ” All Hallows Eve”,則黑色為 “Grim reepers” 後,今番,通過知名情報帳號 @py_rates 的爆料,延續「The Ten」血脈,同時更新細部處理細節的 ” All Hallows Eve” 及 “Grim reepers” 將各別在 9 月 15 日及 22 日進行上架,售價為$130 美元。最後根據以往台灣的審美調查,肯定黑色 “Grim reepers” 轉售價會有一定的漲幅趨勢,至於會不會超越「初代」?也許轉售價只會落在對等狀態,原因是以「The Ten」系列來說,Blazer 人氣固然高,可對於 Air Presto 等鞋款進行判別還是略為低迷的!但這是一雙好鞋款,還請各位多多留意細節!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