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周柏豪,除了名字激似 周湯豪 外,更是六叔打籃球的隊友、還是「香港三大潮流 ICON 」之一!?

說到亞洲最代表性的潮流 ICON,想必大多數的人都是會率先聯想到 陳冠希 & 余文樂 這兩人,對吧?

EDC-LOK666-720x396

image via @edcee3000 / @lok666

但其實還有一位不論是人氣,甚至顏值都不會輸給上述兩位,且同屬香港人的潮流 ICON,那就是 周柏豪 PAKHO CHAU!

mix_pakhocha

image via 周柏豪 Pakho Chau

而他那激似台灣流行歌手 周湯豪 的名字,更隨著 周湯豪 在《中國新說唱》節目的熱度,在社群網站上被熱烈的討論,當中更有不少網友表示:「原來周湯豪和周柏豪不是同一人啊」。

mix_weibo

image via weibo

其中,這兩人不只名字像,就連長相也是相當接近,都有著極高的顏值,由此證明只要姓周且名字裡有豪的人,毫無疑問絕對會是個帥哥。

mix_pakhochau x nick

image via 周柏豪 Pakho Chau Nick 周湯豪

2007 年正式從歌手身份出道的周柏豪,多年來推出不少耳熟能詳的單身情歌,唱盡一眾單戀人士的辛酸,更被稱之為「兵歌之王」;去年 4 月底更於紅館舉辦出道十周年演唱會《One Step Closer Pakho Live 2017》來回饋支持多年的粉絲。

其中,他也是在香港說到籃球會率先聯想到的藝人之一,從小就開始接觸籃球的他,有著一定的身手,更曾經入選香港青年代表隊,早年也和余文樂同屬橫洲工業球隊一員。

AQUARIUS - WCI TVC 2013

球衣號碼為 6 號的 余文樂  & 球衣號碼 8 號的 周柏豪

image via Pinterest

而在 2011 年 NBA 球星 Derrick Rose 出席品牌於廣洲的活動時,周柏豪和他 1 on 1 鬥牛,竟然成功在 Derrick Rose 面前上籃得分,更是讓現場的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現在的他更不時會代表 呂青 參加香港本地的業餘聯賽,相關的近況他都會在個人社群頁面上分享。

Pakho LYC

image via punkhippie

熱愛潮流的他,更於 2013 年成立的個人潮流品牌 XPX by PUNKHIPPIE®,其中 的 左 是魔鬼,右 是天使,代表著每個人都會在不同時間遇上自己的魔鬼和天使,但只要相信自己,既不用害怕魔鬼也不需要天使的幫助,定能戰勝一切。

XPX

image via xpxbypunkhippie

而  XPX  日前也釋出了 2018 秋冬系列 “ TEAM ” 主題的造型特輯,並由周柏豪親自演繹「團隊精神」,寓意一群人為相同目標而組成團隊合力工作的概念!

XPX 2018 FW
XPX 2018 FW
XPX 2018 FW
XPX 2018 FW
XPX 2018 FW
image via xpxbypunkhippie

在整個系列中,也可以在單品上看到那圖特的圖案設計和別出心裁的剪裁,完全體現了他所喜愛的街頭風格,而有意入手的朋友可至 XPX 官方網站 查看更多。

看到最後,如果你也喜歡這位香港代表的潮流 ICON 的話,不妨直接追蹤他的 Instagram ,來關注他的最新動態吧!

延伸閱讀 / 潮流擂台賽!世代之戰 | 余文樂 vs. 陳冠希,誰才是今日的潮流霸主?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余文樂、陳冠希身上刺青竟然超有愛!一覽兩大亞洲潮流男神身上的獨家刺青
延伸閱讀 / #潮流回憶錄 │ 那些年我們頭上戴的網帽,細數兩大經典港潮‧造帽之最 ─ Subcrew & 4A LIKE BLAC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