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ck To School|窄邊框美型筆電 ASUS VivoBook S13 新登場!

快樂的暑假即將結束,在這個最後倒數準備收心返校的時刻,學生日常必備的筆電是不是該升級了呢?ASUS 繼上週推出繽紛的 ASUS VivoBook S15 / S14,稍早再推出全新 ASUS VivoBook S13,同時是旗下首款採用四面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的筆記型電腦,4.3mm 極窄邊框,不僅完美成就 11 吋機身內建 13.3 吋 Full HD(1920 x 1080)顯示器的創舉,亦可提供使用者高達 89% 的優異屏佔比,無時無刻都能以最寬闊舒適的絕佳視野,打造沉浸感十足的視覺饗宴!

ASUS VivoBook S13-3

承襲今年 ASUS VivoBook 家族大膽又搶眼的側邊拼色設計,ASUS VivoBook S13 同樣擁有「閃漾金」、「玫瑰金」與「輕俐銀」等多款個性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展現個人風格,並具備創新 ErgoLift 軸承設計,除了打字更順手自在,還能透過抬升基座促進散熱,維持系統運作高度穩定,輕鬆滿足各種日常所需!

ASUS-VivoBook-S13-2

 

只有 1.2kg、17.9mm 的 ASUS VivoBook S13,儘管外觀別緻俐落、輕薄便攜,但在效能方面卻一點也不容小覷,其最高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卡,以及 512GB 固態硬碟(SSD),可流暢執行多工作業,提高生產力及效率,絕對是所有在學學生和準備踏入職場新鮮人的理想首選。

ASUS VivoBook S13-1

ASUS Vivobook S13 建議售價 NT$ 38,900 起,「閃漾金」搶先上市!9 月 16 日以前購買 ASUS VivoBook 系列指定機種,登錄就送「威秀雙人電影票」,還有機會再抽「YAMAHA CUXI 絢夏特仕款機車(市價 NT$70,800)」、「任天堂 SWITCH(市價NT$9,780)」。更多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Laptops/ASUS-VivoBook-S13-S330UN/

ASUS VivoBook S13-4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