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隨便都能 FreeStyle 15 分鐘的楊曉川說:你講我是吳亦凡的狗無所謂,他真的太炸!

在美國生長,通過北美賽區直接入賽的美籍華裔饒舌歌手「楊曉川」是一名廚師,而有別於一般聽閱的風格類型 Bass Rap、Gangsta Rap,他反道認為歌詞內容不一定需要通過美女、金錢、暴力才能提升名氣,正所謂相由心生,你唱得是什麼,你呈現給別人的就會是怎麼樣,這是楊曉川所堅持的理念。

605044

而在近日,通過《腔調RealTalk》邀請楊曉川訪談來看,不愧是有參加過說唱詩班的人!FreeStyle 簡直隨手捻來完全生活化!另外,對於吳亦凡的表演是「國際化」論點,他表示:「音樂就像食物一樣,你愛吃辣,他不愛吃辣,也不能說別人講的不對,怎麼看我不重要,我講這句話並不是為了要討好 Kris Wu,我這人從不拍馬屁,我純粹覺得在他身上能學到很多東西」!

並接著補充:「他的姓就是吳,他是中國人,他就是能讓大家知道中國的音樂家也能做的這麼好,所以你們講我舔也好,講我是他的小狗也罷,我不在乎,我有我的態度。」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與我們交流這位隨便都能 FreeStyle 15 分鐘的「饒舌廚師」說的話是否正確?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公演《Young OG》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