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怎麼看?那吾克熱:「沒有人像吳亦凡一樣,能把中國饒舌發揚到國際」!

昨日報導過饒舌歌手「楊曉川」評價吳亦凡,想必各位聽完這位具有美國在地文化的「饒舌廚師」平反後,或許會對吳亦凡改觀。今番,這次通過陸媒 weibo 的專訪,大黑馬「那吾克熱」終於述說出為什麼會選擇吳亦凡戰隊?他表示:「第一,他每年發的歌和成長都不一樣,他真得熱愛饒舌,如果不愛,他就不可能做出一年比一年更好的歌!第二,目前沒有人像他一樣將中國饒舌發揚光大至海外」!

而這番話也讓我們回想到《中國有嘻哈》總製片人曾說過:「作為一個文化的“布道者”一定會深受委屈的,也一定會有人質疑。如果沒有吳亦凡,這檔節目我覺得也未必會成功得這麼厲害。」

660777

當然,在許多人心目中吳亦凡仍是不夠資格得,原因是每個人對於”評判標準”不同,就像是楊曉川說得:「音樂就像食物一樣,總不可能讓每人都滿意。」

Source / 追劇 FU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