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年慶!!10/19錦榮擔任Ed Hardy一日店長

Ed Hardy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館專櫃,於10月19日(五) 特別邀請時尚男模-錦榮,擔任一日店長活動嘉賓與新光三越周年慶同慶。現場安排特製的Ed Hardy 經典圖騰專屬大頭貼機,並邀請錦榮親臨現場與民眾近距離互動,當日凡著Ed Hardy服飾及帽款,前30組幸運兒將可與錦榮合拍Ed Hardy專屬大頭貼!!

 

Ed Hardy 2012 秋冬系列設計概念,沿用品牌經典的骷髏、愛殺、老鷹、虎頭、刺青等圖騰外,還加入大量印花,如:牡丹、玫瑰、薔薇、花豹及富有東方元素的佛祖與祥龍圖騰,搭配施華洛士奇水鑽燙印作為複合式的設計。

▼黑豹玫瑰水鑽帽【售價】NT.5480

▼紫色櫻花骷髏帽【售價】NT.5480

女裝款式設計保有能充分展現身材的合身剪裁,並加強衣袖的圖騰飽和設計;色調加入了活力色系的孔雀藍、玫瑰桃紅,讓今年秋冬不再暗淡平凡。

▼牡丹羊毛針織洋裝【售價】NT.12580

▼玫瑰印花女版外套【售價】NT.10380

 

男裝款式引進刺繡圖騰精細的羽絨外套及經典復刻版的刺青棒球袖T恤;色調則以黑、藍、灰色系為主,並加入暖色系的鮮紅、亮橘、墨綠作為創新。

▼骷髏虎頭男外套【售價】NT.9480

 

【INFO

活動期間:10/18~10/31

活動地點:Ed Hardy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專櫃

活動內容:

  1. 週年慶商品全面8折,單筆消費滿10000元即贈經典虎頭包。
  2. 活動現場除穿著Ed Hardy服飾/帽的前30組民眾能錦榮合拍大頭貼之外,活動當日消費Ed Hardy商品(不限數量)的民眾,也能於店內拍攝Ed Hardy專屬圖騰大頭貼。

 

《Ed Hardy錦榮擔任一日店長活動》

活動日期:2012/10/19(五) 14:00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Ed Hardy專櫃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注意事項: 限額30組,每組至多2人,每組限拍乙次。當日中午13:00於現場開始發放號碼牌。

 

FB粉絲專頁:http://zh-tw.facebook.com/EdHardyTW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