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立體浮雕獅頭」比任何聯名款都吸睛!Nike LeBron 16 “HFR” 簡直帥到無藥可救!

近期圍繞在 LeBron James 的話題無疑仍是論點相對,但在注意”口水戰”時,還是得把話題拉回主題。近期,我們看到 LeBron  James 在 Instagram 上曬出新款 Nike LeBron 16,見到後跟「獅頭」簡直應對這位生化人的”硬氣”特質。今番通過網上的曝光,一款完全猝不及防「浮雕」Nike LeBron 16 “HFR” 又立即刷新我們的審美觀。

105544488888

從圖片來看,整體輪廓與先前曝光的 Nike LeBron 16 並無二致, 鞋面上的材質交錯順序亦同樣吸睛,不過特別的是,除了左右腳分別壓印背號 “2”、”3″ 象徵 LeBron James 背號,及搭載奢華高階感的皮質綁帶之外,最大賣點仍聚焦在後跟「浮雕式」設計將 “King James” 的霸氣完整呈現。另外,鞋墊印上的 HFR 字樣(Harlem’s Fashion Row),意諭為隨著像是 LeBron  James “擴及時裝領域”的頻率,有色人種間的合作將會得到更多幫助。據了解這雙「浮雕式」LeBron 16 “HFR”,沒意外的話將會在 9 月份紐約時裝秀中為 LeBron  James 展示出現。感興趣的朋友,還請與 COOL 一同期待吧!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