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台灣」也能搶到!饒舌歌手 Lil Yachty 開販大量 Supreme、BAPE 私藏單品!

「泡泡糖 Trap」 Lil Yachty 其實已不再是單一風格的饒舌歌手,更多的合作取向嘗試融入多變的詞彙細節。而在音樂事業上有一番成就的他,其實穿衣風格、球鞋收藏也如同音樂般受注目,就好比說 Lil Yachty 居然有 2007 年 BAPE x kanye west…,既然有如此等級的收藏,那想必後面應該有更多”硬貨”在等著我們了吧?今番,二手時裝交易平台 Grailed 與 Lil Yachty 攜手合作,並將他私有藏品如 Undercover、Bape、Supreme 及少量 Margiela、Gucci、Raf Simons 放在 Grailed 官網販售(尺碼多數落在 32~34 腰、US 11 號、L~XL Size 左右)

在 Grailed 的官網,針對 Lil Yachty 內容表示:「在過去我必須省錢,幫助家裡繳帳單,但現在不同了,我的東西現在不一定來自 thrift Stores,而是來自全世界,只要我有看到特別值得入手的,我就會下手。」可見 Lil Yachty 憑藉努力,現在的生活已轉往另一層次!感興趣得朋友,在美東時間下午 2:00 開售時,先上 Grailed 瀏覽看看有什麼好貨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EXCLUSIVE ACCESS: Preview the entire @lilyachty x #grailed drop ahead of its official launch on Monday at 2pm EST. Link in bio 📷: @tyrellhampton

Grailed(@graile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