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外好看?快時尚品牌 ZARA 居然釋出了 ZARA x Yeezy 700「致敬聯名」!

一項熱門產品只要能在社群圈獲得話題熱度,隨後就會引來它牌的「致敬」這已經是常態之事,而面對含「致敬」之意的品牌,目前來說 Fast Fashion Brand “Zara” 可說是這項新聞類別最多的一個。近期,通過情報帳號 @yeezyxfog 的曝光來看,Zara 最近推出的全新鞋型,無論是楦頭上的拼接區塊,還是後半段的高強度流線設定及大底配置,都極為相似 Kanye West 的 Yeezy 700 wave runner 與 Yeezy 700 V2!雖然色調上及細節並沒有像 Yeezy 700、Yeezy 700 V2 這麼樣的出彩又豐富,改以符合品牌的簡約色調為定位。你怎麼看?我想你們應該也有一樣的想法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oughts on these @zara Yeezy rip off?

YEEZY x FEAR OF GOD(@yeezyxfo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x FEAR OF GOD(@yeezyxf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