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對 Supreme x Nike SB Gato 第一印象是好是壞?它其實有可能會是被搶最兇的!

由小牛皮鞋面、Cushlon 鞋底、膠質外底、透鏡印花效果、“WORLD”、“FAMOUS”字樣各別組成的 4 款 Supreme x Nike SB Gato,在近期可說是被吐槽到翻了….評價幾乎是「負大於正」,至於原因都是偏向「太醜、沒新意」等。可要是單純這麼說也不對,畢竟 Supreme 獨樹一格不走正軌的個性仍還是有不少人迷戀,只是礙於高單價無法購入。就拿這款來舉例,其實筆者不認為這雙會因為冷門而銷售不良,就因為現在的選擇方式,部分潮友還是會依「品牌」來當入手指南(不包括全部),再加上售價較為低廉,所以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銷售比例。如果你也喜歡,Supreme x Nike SB Gato 將會在 8 月 30 日率先在美國、歐洲上市,緊接著將於 9 月 1 日登陸日本。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