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住院都會想到它!Kanye West 的靈感居然來自經典動漫《阿基拉》!

曾經 Jay Z 說過:「終究始終如一的人,就是 Kanye West」,經過這番言論我們可以發現,儘管這位公眾人物因出色能力帶來莫大的成功,但,他並沒有因所得到的一切而改變原本個性。而在 Kanye West 鋪天蓋地的音樂成就,你不會好奇靈感是來自哪裡嗎?

就在日前,Kanye West 於 Twitter 上曬出了一張大友克洋穿著 Supreme Box Logo 手拿 Yeezy Wave Runner 700,同時背後貼上《Akira》海報的照片,並表示:「大友克洋的《Akira》是我的靈感來源。」並隨後補充:「《Akira》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動畫,原因是主題與現實世界太像了,而我每個階段所做的每個作品還有 MV,不只是《Stronger》,甚至在醫院療養我都會想到它」。光看字面上可能各位覺得這只是 Kanye West 單純的喜愛,但如果你是粉絲的話就會知道,Kanye West 不論是設計還是音樂都帶給不少佼佼者啟發,就好比說要是沒有 DONDA,Virgil abloh 可能不會發展的這麼順利,說到這裡,該去複習一下《Akira》了吧?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