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聯名系列」之後,你也會覺得這細節很可以!

今年的「非聯名款」鞋履 Nike React Element 87 在發售後意外獲得巨大的成功,原因是鞋身搭載上符合高端氣息「半透明」鞋面及特色鑽孔設計,故而引起爆棚。而還記得早先 Undercover 於時裝秀曝光的 Nike 聯名款嗎?非聯名版其實與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看起來差異不大,同樣都有相同基礎設計,但如果你有細細揣摩的話,除了 “Undercover” 字樣點綴之外,束帶上麂皮”撞色”設計其實有著不同層面的奇觀。再者,獲得最新曝光的這 4 款風格迴異,也比非聯乘款更具上腳挑戰一些!喜歡的朋友,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系列或將在 9 月份發售,售價為 $170 美元。

Source / 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