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嘻哈事業比 AV 女優還好賺?網路瘋傳 明日花綺羅 或將加入中國饒舌廠牌《活死人WalkingDead》?!

明日花綺羅 身為一名一線女優,不但在 AV 領域有著極高的聲量外,也因為她熱愛時尚以及潮流等單品,讓不少街頭的潮流子民們情有獨鍾這位女優。然而,隨著 AV 領域越是競爭、眾家女優紛紛開始尋找突破點,讓自己的演藝事業不侷限於謎片中,所以就產生了聚集許多女優、號稱暗黑界 AKB48 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知名女優 三上悠亞 也夥同 櫻萌子、松田美子 組成團體 Honey Popcorn 在韓出道;而熱衷於街頭潮流文化的 明日花綺羅,也依循自己的喜好,投入說唱領域、當起了位饒舌歌手!

 

 

還記得 明日花綺羅 那首〈抱歉我真的超色的〉嗎?搭著重節拍的 new school 的 beat,儘管 flow 部份有些單調,但超級鹹濕的歌詞還是讓這首歌曲充滿看點。而接續著這首〈抱歉我真的超色的〉、明日花綺羅 之後更發佈了張饒舌 EP《CHAMPAGNE KING》,看的出她想積極發展嘻哈事業的決心。

001_w660

 

 

而在近期,於網路上則瘋傳一段消息,正是 明日花綺羅 將加入中國說唱廠牌 ─ 活死人WalkingDead 的資訊,而此新聞一出則令鄉民瘋狂,紛紛意論著「難道傳說中的 D 槽女神真的為了說唱事業退出 AV 圈」?然而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1531029837059o7nrnp95q4

主因皆出自於此。隸屬中國饒舌廠牌「活死人WalkingDead」、也有參加《中國新說唱》的 rapper MC法老 於前陣子居然在微博發布貼文、寫道「歡迎 明日花 加入活死人」的文字,讓影迷不禁好奇這位橫跨 AV 與 hip-hop 界的成人女星難道真的摒棄了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投入嘻哈圈嗎?直到稍早,我們能透過 活死人 廠牌所發佈的團體 cypher 影片推敲到底真相為何。 walkingdead1

憑藉在 活死人 廠牌的〈2018 Cypher〉貼文裡頭,能發現在正式成員的名單中,並未存在 明日花綺羅 這位名字、也讓 MC 法老 的那則「新團員消息」不攻自破。但值得一提的是,就算 明日花 最終沒加入 活死人 廠牌,卻不難發現雙方的好交情,除了 明日花 在微博僅有的 84 位追蹤名單裡、就 follow 多位 活死人 廠牌的饒人、平時更也會按讚此廠牌的饒舌歌手所發佈的貼文,這般網路上的好交情著實令眾人羨煞不已。

walkingdead3

但針對此,筆者也憑藉挖掘真相的精神、抽絲剝繭後貌似也找到了些答案。儘管許多中國方的自媒體皆不斷炒作「明日花是否加入活死人廠牌」的議題,其理由都是因為 “雙方互相追蹤“、”互讚貼文“,但經由筆者持續搜尋,發現此微博帳號「明日花绮罗Kirara」”可能” 非官方所辦,因為於簡介並未所屬公司認證,所以針對 明日花綺羅 前進中國饒舌廠牌一說,貌似只是話題炒作。

 

source/  微博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