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肯爺要釋出 YEEZY BOOST 350 V2「夜光」配色?原來這一切是有感人故事!

早先 Kanye West 才為我們曝光過 Yeezy Boost 350 V2 夜光版本,可謂是從初代以來最具特色的創新設計,畢竟「夜光」元素在 Yeezy 系列鞋款內是十分難得一見的。

不過,我們非常好奇為什麼這次 Kanye West 會有這想法概念做設計?難道不怕改變太大 Sneakerhead 不買單嗎?日前根據 Kim Kardashian 的 Twitter 貼文就獲得了解答,她表示:「有件有趣的事情要告訴大家,我為了讓女兒 North West 穿上 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哄騙了她說它會在黑暗中閃閃發光,然而她覺得我在說謊,並要求我關燈來測試,事後,在通話中的 Kanye West 聽到了這有趣的過程,就跟我說這些會實現的」。由此可見,這兩位為人父母的 Super Idol,就像普通父母一樣想給孩子們最好的。相信穿上它,你也會感受到愛。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