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說我沒有告訴你! 想平價入手 LV 設計單品就看這次了! Kim Jones x GU 發布最後的秋冬系列!

從 3 月開始販售的 KIM JONES GU PRODUCTION,無疑是時尚界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項由 LV 前創意總監 Kim Jones 與日本平價服飾品牌 GU 合作帶來的一系列單品在一發售馬上就造成售罄的情況,不單單是因為它限量的販售,有別於 GU 的日式簡約風格藉著 Kim Jones 打造的高端時尚風格也深受大家喜愛,而這次發布的秋冬商品照官方也公告是雙方合作的最後一個系列。

782e39cba1ad191a06e0f38cf1fe65cf

image via / GU

從整個系列的服飾來看其實會發現在設計上除了保有 GU 的簡約風格之外,也加上了 Kim Jones 獨有的時尚美學,例如在 T 恤、襯衫及褲款上都能看到拼接的手法,配件的部分除了有推出造型相當可愛的狗狗別針,在包款上統一印上了手寫文字的設計,小編尤其喜歡雙方合作的鞋子單品,不受到市面上大部分鞋款的設計,大膽在鞋面上填滿了印花設計,藉著這次合作一連串的系列下來也讓大家看到平價服飾能在設計上有更多樣貌的潛力。

image via / GU

而本系列也將於 9 月 14 日在GU ATT4FUN 店、台中大遠百店以及網路商店限量販售,定價介於 390 元至 2990 元之間,感興趣的朋友可至 GU Taiwan 查看更多訊息。

延伸閱讀 / 想跟呸姊穿一樣的,那你不能錯過下週發售!Kim Jones x GU 聯名系列販售詳情釋出!

source / WTS 1987 / GU Taiwan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