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史以來最犯規的設計!Nike Air Max 97「黑魂 Triple Logo」下個月開販!

日前”佈滿 Logo” 的 Nike Air Max 97 得諜照才傳開不久,今番透過網上的曝光,終於看見這雙 Air Max 97「黑魂排列 Logo」的官圖。整體輪廓以皮革及網眼搭配簡單的「黑」色系進行塑造,並在側面及內側替換成 Swoosh x Air Monogram 面板設計,徹底刷新視覺一番,甚至就連其氣墊也獲得這十分犯規的發揮!也許部分潮友們會認為”換湯不換藥”,可何不想想, OG 款 “Silver bullet” 你也看過一段時間或許有點視覺疲乏,雖然到現在依舊帥到翻,但細覽過這雙 10 月份發售的 Nike Air Max 97「「黑魂排列 Logo」後,也許能重新將你眼球抓住吧?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