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之神 Eminem 最新專輯《Kamikaze》,狠狠 Diss 了一大堆饒舌歌手!

看完《中國新說唱》那吾克熱被吳亦凡評論為:「中國版 Eminem」之後,各位的嘴角應該會有抹不去的微笑,但就先讓這題外話過去吧!話題也還是得回到底特津饒舌歌手 Eminem 身上。稍早前 Eminem 親自釋出了一張驚喜新專《Kamikaze》,在短時間內收穫許多好評,至於是為什麼?

我想除了《Kamikaze》有著與過往風格上的不同之外,Real Hip-Hop 內容及必須有的”憤怒”是主要爆火因素之一。但,在這收錄 13 首單曲的新專之中,Eminem 儼然 Diss 了不少饒舌歌手,包括 Tyler , The Creator、Drake、Lil Yachty、Joe Budden、Lil Pump、Lil Xan、Machine Gun Kelly。

06685

就像是在 Eminem 的 “Fall” 中,表明 Tyler , The Creator 實際上並沒有什麼作為,是因為缺乏關注所以稱自己為”婊 x”嗎?

會出自這段話疑似是 Tyler , The Creator,常在過往的作品暗示他自己的性別傾向,可是在去年他卻批評 Eminem 與 Beyoncé 合作的歌曲《Walk On Water》不是太好,因此 Eminem 才會起身反擊,巧妙的是同一首歌中還順道把 Drake 的「代筆醜聞」寫了進去。

接著 “The Ringer” 這首也很有意思,原因是他唱到 “Savage but ain’t thinkin’ ’bout no bank account” 的時候,似乎正表達去年《Revival》評價沒有到預期,但為什麼 21 Savage 在去年的 “Bank Account” 卻能在 Billboard 獲得相當巨大的成功?另外,在這首單曲中還另外砲轟了 Lil Pump、Lil Xan 表示:「你們只是在模仿 Lil Wayne 成為二流版本」。對《Kamikaze》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各大串流平台都已經有相關連結可聽閱,聽完後不妨與我們分享你對這位 Rap God 的看法。

Source / Real 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