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9 彩虹馬大魔王」現場表演太搞笑!網友:只要跑得快,子彈就追不上 6ix9ine!

自稱是「紐約饒舌之王」的 6ix9ine 新聞可沒少過,更在自從確判與「未成年發生關係」後人氣逐漸驟升,而最近 6ix9ine 於一場演唱會上表演收錄在《DAY69》專輯內的 “BILLY” 曲目時,在網路上引發了一陣嘲笑!原因是饒舌粉絲們早就認為 6ix9ine,不管做什麼事情或是講些粗話時都太囂張了!更表態:「不用強調 “Follow protocol Blood get in they fuckin’ chest nigga” 述說自己有參與幫派涉略,你不過就只是玩一下而已。」

但,網路的激烈評論仍是有好玩的地方,就像是許多觀看者覺得 6ix9ine 現場表演就像是「彩虹馬在亂跑」,還開玩笑的表示:「只要我跑得快,子彈就追不上我。」會有這句話各位也應該知曉 6ix9ine 常被槍擊威脅吧?無論如何也算是博君一笑了!

501233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