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YBOY 這回不當甜心兔,走上街頭耍叛逆! 90S 的 PUNK STYLE 你能駕馭嗎?

潮流與時尚圈漸漸結合,時尚圈吹起運動風,潮流則越來越「精品化」,想必很多人越來越分不清兩邊的風格差異,必備的元素也越來越雷同,例如腰包、運動鞋…等都登上時尚週,甚至有不少品牌攜手強推聯名款,或者直接侵門踏戶搶搭運動潮,如果你也想要跨足潮流與時尚圈,那…就接著看下去吧。

page

配件穿搭不容忽視,包包無疑是造型中最關鍵的一環。除了包款的外型是首要,配色及實用性也是入手的考量因素之一。 CooL 編這次就要推薦 PLAYBOY 秋冬系列,四款包型絕對是必須入手的時尚新品。以 Bunny Tail Forever X 叛逆 90’s 為主軸,依循 90 年代的流行回歸,結合復古、新元素及經典圖騰三重點重新揉捻。女性包款共八款,皆以黑白色為基底,展現叛逆又不失柔和感的「龐克風」,男性包款則以黑色牆面為概念,傳遞新的 90’s Grunge 街頭黑潮。

page (2)

腰包

腰包火紅的程度不用再多說了,還沒入手的也只能說被你賺到了,等待是值得的。 PLAYBOY 也推出以黑色牆面為主題的腰包啦!

IMG_360101

全黑的皮革配上滿滿的 LOGO 印花,低調中還是充滿小細節,完美表現「真奢華假低調」的心態。我這人很簡單,全黑就給推!別怕用皮革包包會太老氣,比一般運動/尼龍材質都更顯質感,不信的話你可以買一個背背看。

 

 

單肩背包

IMG_3503

腰包最怕的就是容量不夠大,一個不小心把它撐得鼓鼓的,超、 N 、 G !如果是隨身物品爆多的人(我就是),那不妨選擇單肩背包,尤其 PLAYBOY 這款內建超多個收納袋,除了內袋還有前置、後置兩個收納袋,就是要想盡辦法讓你把東西都塞進去,嗯,塞進去就對了。

 

 

page08

※ 男包款皆附上 PLAYBOY 經典兔頭投影筆作為可拆式吊飾,可投映出經典兔頭 LOGO ,黑、銀色的金屬外觀,提升整體的質感,如喜歡簡約風格的人也可以拆掉改當鑰匙圈使用。

 

後背包

DSC_6422

後背包是不少愛出遊的網美必備,出遊時,大容量的後背包絕對需要!以白色為基底,淺灰色的條紋,在上面注入滿滿的 LOGO 印花和質感的黑色邊線,兼具陽光又叛逆,無論是想使壞的甜心少女,還是擁有少女心的個性女子都能輕鬆駕馭,雙肩背、單肩背、男友背都妥當。

 

 

翻蓋書包

DSC_6489

別再認為翻蓋書包都是輕熟女在背的了!隨著小包越背越帥,女生當然也需要帥起來啦!這時請慶幸自己身為女性,除了小包,還多了翻蓋書包的選項,體積不大的翻蓋書包,同樣也能達到小包效果,且多了一點甜美感, PLAYBOY 還有一隻龐克兔讓妳賣個萌。

 

 

IMG_6651

※ 女包款皆附上可拆除式龐克兔吊飾,兔子本身已經夠可愛了,並使用黑、灰、白三色配色,顯得甜美不失個性,可依照當天心情裝飾使用,想要賣個萌呢、還是酷帥一點都可以。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潮流跟時尚之間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元素都是可以互相使用的,簡而言之,就是看你怎麼搭配啦,依照自己喜歡的元素背出自己的風格吧!

PLAYBOY 龐克兔系列於 09/06 正式上市,還有機會獲得其他兔款喔,活動資訊請參考 PLAYBOY 官方網站

PLAYBOY官方旗艦店 ]

[ PLAYBOY FB粉絲團 ]

PLAYBOY Instagram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