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決定是你了! 我的「命定行李箱」American Tourister 傳授挑箱懶人包 讓你出遊好 eazy!

出外遊玩要注意的眉角很多,其中「行李箱」的挑選絕對是一門大哉問!很多旅人在挑選行李箱上往往只在乎品牌而忽略了自己的個性與旅行的需求。俗話說:一咖好的行李箱帶你上天堂,但挑到不適合自己的行李箱絕對會幫倒忙!潮流旅行箱品牌 American Tourister 這次就來教大家依照自己的個性與需要,挑選到彷彿量身訂製的「命定行李箱」!

75

 

出國就要當帶貨王? 2:8 黃金比例 Air Ride 來幫你

相信許多旅人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出國血拼買到了戰利品,卻因為體積過大而完全關不起來的慘烈悲劇!為此 American Tourister 推出了擁有黃金比例 2:8 的 AirRide 旅行箱,較深的一側可以收納大型物品,輕鬆解決無法摺疊的物品收納問題,相當推薦給熱愛出國血拚的帶貨王!

MAT_GR_8622_Air Ride Lifestyle Image_2017_00_00 American Touruster_Air Ride_RED_20吋$5800_25吋$6800_29吋$7800

 

綻放你的玩美靈魂! Curio 旅行箱讓你時髦無極限

秉持著「出國就是要美到不要不要」原則的你,行李箱跟服裝的搭配絕對不能馬虎!外型搶眼又時尚的Curio旅行箱,不僅為穿搭注入年輕元素,更有多達 8 種色系可以選擇,不論是走簡約同色系搭配,或是想大玩撞色時尚,Curio 旅行箱都能滿足你的玩美靈魂!

American Tourister_Curio_白_20吋$5,500_25吋$6,500_30吋$7,500 (2)

 

來場佛系旅行吧! Triangle 旅行箱幫你內外全包辦

有點慵懶的你,出國只想拋開一切煩惱好好放鬆心情,不想苦惱旅行穿搭,又不想擔心行李半路出狀況,就帶著 Triangle 旅行箱來一場「佛系之旅」吧!質感霧面髮絲紋路的抗刮箱體搭配簡約幾何線條,不論搭配甚麼衣服都合適!內部附有隔板與網眼收納隔層,輕鬆分類收納物品,更搭載 360 度滑順飛機輪及防摔防盜鋁框 TSA 海關鎖,堅固耐用又有超高質感外型的旅行箱,還有甚麼事好擔心呢?

American Tourister_Zavis_秋日紅_20吋$5,500_24吋$6,600_28吋$7,700 (1)

 

source / American Touris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